分享按钮

关于录取情况查询的说明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08/04]



关于录取情况查询的说明


各位考生:

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录取情况,按照教育部“六公开”要求,我校在招生网首页(http://zjb.cidp.edu.cn/zswsy.htm)开通了“录取情况查询”和“历年录取分数查询”栏目,现就查询方式和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查询方式:

1. 考生可登录招生网首页通过“新闻公告”栏目了解我校目下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2. 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在“录取情况查询”栏目查询本人是否被我校录取。

3. 考生可在“历年录取分数查询”栏目中查询我校历年在各省份录取分数。

二、注意事项:

1. 录取信息的公布以省份和录取批次为单位,同一省份同一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统一公布录取信息。

2. 因各省份均有多个录取批次,各录取批次间投档分数相对独立,故该省份录取最低分数不能作为是否录取的依据。考生是否被我校录取,请点击“录取情况查询”栏目凭个人相关信息查询。

三、联系方式:

防灾科技学院录取工作咨询电话:010-61596244、61591235、61596216、61595011。



防灾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