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海南:2024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日期:[2024/01/08]

2023年12月28日,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培训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总结了2023年我省高职分类招生取得的成绩,部署2024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

会议指出,高职分类招生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技术技能人才选拔的主要渠道,各有关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做好2024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高职分类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政策规定,规范招生,高质量做好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工作;要坚持考生为本,优化服务,积极做好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的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高职分类招生工作机制,要严谨规范做好招生政策宣传,严格细致开展考生资格审查,科学规范做好考试实施及技能测试,加强招生考试全过程监督检查,确保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安全顺利、公平公正。

会上,省教育厅、考试局有关负责同志就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计划、考试招生政策、相关系统使用等作了培训。

省内各有关高校招生办负责人、考试招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