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招生宣传】防灾科技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来源:招生办     日期:[2020/04/04]

防灾科技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需求,防灾科技学院将参加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本次咨询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届时将由防灾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振针对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整体规划、特色专业及新设专业解读、学校招生录取相关政策等信息进行解读,并将在线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答疑惑,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扫码关注。

    网上直播咨询会时间:202045日,9:30-10:30

    参与方式: 扫描并识别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关注“掌上高考APP”公众号,然后点击下拉菜单“公益直播”,选择“重点高校直播”,进入直播界面,搜索“防灾科技学院”即可。

关注“掌上高考APP”公众号后,还可以在后台留言向招办老师提问)(格式:“防灾科技学院+您的问题”)。

您也可以关注防灾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和手机微网站了解详细信息,网址为:http://zjb.cidp.edu.cn,招生电话:010-61596244010-6159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