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战疫时刻|防灾科技学院招生信息查询以及咨询通道

来源:     日期:[2020/03/19]

战疫时刻|防灾科技学院招生信息查询以及咨询通道

 

线下千万里,线上零距离。为配合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为广大考试和家长提供更周到、细致、准确的咨询服务,防灾科技学院致力于增强线上招生咨询服务的力度,开通了线上咨询服务平台,为2020年考生答疑解惑。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在线了解我校最新的招生动态和信息:

方式一 登陆官网咨询

登录防灾科技学院招生网主页(http://zjb.cidp.edu.cn)点击“招生咨询智能回答平台”进入“防灾科技学院招生咨询E答系统”即时咨询。

1:点击“智能问答”即可进入问答页面

2:完善基本信息后,即可进入问答页面

3:问答对话框

4:留言板留言提问

 

方式二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

百度搜索“防灾科技学院”,即可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页面,通过“留言咨询”窗口可跳转至“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5:中国教育在线-防灾科技学院招生信息入口

6:数据库页面问答系统入口

方式三 手机微站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防灾科技学院招生咨询平台”手机版,完善相关信息后可以进行问题咨询。

7-8:手机网站问答系统入口

 

方式四 掌上高考APP

下载掌上高考APP,实时查询最新备考咨询,搜索“防灾科技学院”点击“问答”模块,提问即可。

9-10:掌上高考问答系统入口

方式五 邮箱咨询

将咨询问题发送邮件至我校招办官方邮箱:fzzsb@126.com

我校招办工作人员会不定期登录智能问答系统后台和邮箱回复。请同学们在进行咨询时尽可能详细地描述自己的基本情况(如考试类型、考生省份等),以便于更好地解决问题。

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与支持,请各位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也祝愿各位考生一切顺利,待到花开疫散,期待与你们相聚在美丽的防灾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