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关于举办中国地震局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防灾科技学院专场)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8/10/24]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

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部署,为发挥学校作为地震基础人才的培养基地、地震队伍素质提升计划的执行主体和重要平台的作用,更好的服务国家防灾减灾事业发展,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将在我校组织2019届毕业生事业人员公开招聘专场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场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14:00-17:00

地点: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馆健美操教室

二、专场招聘会情况

此次双选会将有11家系统内单位参加,面向本科生提供76个就业岗位,面向研究生提供104个就业岗位,覆盖学校13个本科专业,具体信息见招生就业信息网(http://jy.cidp.edu.cn)。

三、专场招聘会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将专场招聘会信息广泛宣传,务必通知到每2019届毕业生,积极动员毕业生到校参加招聘会,组织非毕业班学生参与观摩学习。

2、各毕业班《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教师、各毕业班辅导员指导2019届毕业生制作好求职简历,做好求职应聘的指导和培训。

3、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须到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推荐毕业生、接受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咨询。

防灾科技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参会单位具体情况见附件:/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81024/20181024160050_4500.xlsx